第一屆晶英學生畢業參訪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17期 2022-06-30
◎ 晶英學生與陳清樂學長(中)藉由MS Teams線上交流

  教育部深耕計畫-晶英學生獎助學金,自107學年度至今已4年多,受益學生共計23位,目前共有8位贊助人,分別是107學年度-陳洋淵學長及陳清樂學長;108學年度-王紹新學長及藍俊昇學長;109學年度-王紹新學長、江誠榮學長、王淑貞小姐、簡川勝學長及沈木林先生,其中王紹新學長連續認捐5學年及陳洋淵學長再認捐110學年度晶英學生,感謝以上支持此獎學金的學長們,讓學生能無後顧之憂的在學校學習,充實自己增強自身實力。

  每到下學期就是安排企業參訪的時間,大一階段是由執行長帶領一年級同學至校友企業聽學長姐介紹自己的公司,到了大二之後則是每年在企業參訪期間,至學長姐公司向學長姐簡報這一年來的學習狀況、學習或生活上遇到什麼困難、是否有打工、參加什麼社團、對學長公司的了解及想提問的問題等,希望能透過簡報讓學長姐更認識學弟妹,也能藉由在彼此分享及聊天的過程,產生良好的互動,讓學生能了解學長姊的學習經驗及努力打拼的過程。

  第一屆的晶英學生在今年6月畢業囉!彭春陽執行長與校友處同仁於6月27日(一)、6月29日(三)分別安排學生們與陳清樂學長及陳洋淵學長線上交流及實地參訪,學生們輪流向學長報告大學4年來的點點滴滴及表達感謝之意,學長們都表示相當欣慰,想當初大一參訪時青澀又木訥的大家,如今已成熟許多,面對未來也已有完整的規畫藍圖,祝福同學們畢業快樂築夢踏實!

這是一張圖片
◎ 晶英學生至翰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拜訪陳洋淵學長(左2)

這是一張圖片
◎ 晶英學生至翰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送感謝卡給陳洋淵學長

這是一張圖片
◎ 晶英學生至翰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送感謝卡給陳洋淵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