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6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

頭版 熱門焦點
214期 2021-12-30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6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大合影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於110年12月4日(六)在大河之戀皇后號遊艇,召開第6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議,母校葛煥昭校長、何啟東副校長、莊希豐副校長、王高成副校長、教學多位一二級主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及各系所友會代表約150位參與一起出航。

本次大會由莊子華總會長擔任主持,會議中除了針對110年度會務及111年度工作計畫報告外,同時進行第6屆理監事選舉,票選結果由莊子華總會長高票獲得連任,並由航太系友會江誠榮會長續任監事長。莊總會長表示,很感謝每位出席的會員代表,歡迎各位會員積極發揮創意,想要舉辦的活動,都可以踴躍提出,總會將協助推動;也希望未來與理監事們能繼續合作無間,擔任連繫母校與校友的橋樑。

活動當天讓每位參與的校友及來賓體驗欣賞淡水河兩岸不一樣的綺麗風光,同時也能讓大家重溫被列為『臺灣八景』的淡水落日河景。到了夜晚,也有經典爵士樂團Modern Jazz Quartet 為我們帶來動聽又專業的音樂饗宴。伴隨著河面皎潔月光閃爍,船廳裡樂聲悠揚,讓大家在溫煦的冬日午後聚集一堂,為110年度劃下完美的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