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誰來哈囉」活動(法文系)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06期 2020-08-31
◎第六場「誰來哈囉」會後開心合影。(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提供)

  第6場「誰來哈囉」活動,於7月30日(四)在老爺大酒店-Le Café 咖啡廳由法文系接棒。當日計有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周珊羽秘書長、身兼法文系友會會長的葉麗珠副總會長、法文系朱嘉瑞主任及廖潤佩教授、法文系系友ELLE學姊及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等共7人與會。這次活動可說是場總會與五位淑女來賓的下午茶之約!

  朱主任於談話中提及,外語學院的發展一向致力於推動海外交換學生計畫,再配合法國大專院校的合作計畫,為許多學生累積在國外工作的實務經驗,例如,近期便有三位畢業校友正籌備回台辦攝影展覽。

  當日另一位與會貴賓ELLE學姊是莊總會長邀請而來,沒想到竟是楊執行長昔日的門生,師徒兩人開心回憶往事和關心彼此近況,場面溫馨感人——讓學校與校友再續前緣份,其實也是總會長開辦『誰來哈囉』的用心之一呢!

  活動接近尾聲,師生們談論著法文系的「明星」系友,許多目前仍活躍於影視圈的女藝人,例如,桂綸鎂、朱芯儀、許瑋倫等,真希望這些學姊也能回學校看看師長和學弟妹們啊!整場Tea Time就在大家暢談法國及歐洲的愉悅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