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校友會中秋活動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07期 2020-10-31
◎華東校友會於上海百樂門就店歡度中秋。(華東校友會提供)

  華東校友會於9月19日(六),邀集200多位淡江校友、兩岸高校台青、台商菁英們齊聚在擁有八十年歷史的上海百樂門,在中秋佳節前夕共同聚會,更重要的是大家分享在疫情過後的工作狀況及心情,期勉淡江華東校友們未來都能齊心協力、互信互助,共同攜手尋找新際遇。

  此次活動共分為三大部份,第一部份是非物質文化遺產的藝術賞析,第二部份是圍繞中秋節團圓歡樂氛圍的國標舞、社交舞,第三部份則是年輕人喜歡的熱情迪斯可。會長邱素蕙表示,校友會顧名思義,就是要服務校友。只是今年情況特殊,各行各業都比較艱辛,這次活動則是希望校友們齊聚一堂,大家團結一致、心手相連、資源互動、人脈共享,能在上海立足,這是本事,大家互相扶持,做的更大、更好!!

  活動期間亦預告了將舉辦的活動:十月中安徽合肥及皖南五天四夜的「創富交流營」,同時拜訪淡江大學姐妹校「滁州學院」;十一月舉辦「黃山文創體驗營」,還有十二月份到江蘇泰州、淮安的「經貿文化講座」.....活動密集且豐富,提供華東校友們許多選擇的空間與機會。

  活動最後,在淡江企管系碩士班校友臧泳榮一曲「離開地球表面」的熱情歌聲中,將活動帶進了最高潮,二百位台灣青年一起搖動身姿,彷彿努力擺脫疫情帶來的陰霾,大家開心的吃著月餅、啃著麻豆文豆、喝著咖啡紅酒,結束時大家更是離情依依,一人帶著一份甜美的元祖蛋黃酥禮盒回家,把這份校友溫馨情誼不斷延續、延續、再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