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孝賢學長接任基隆校友會第12屆理事長

基隆市校友會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06期 2020-07-04
◎基隆市校友會第12屆第1次會員大會由聚餐合影。(基隆市校友會提供)

  基隆市校友會於7月4日(六)中午11時於基隆港海產樓餐廳召開第12屆第1次會員大會,會議由蔡適應理事長主持,世界校友會陳進財總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校友服務處楊淑娟執行長、桃園市校友會許孟紀理事長、台北市校友會崔昭隆副理事長、新北市校友會袁世安學長與洪浩唐總幹事均應邀出席。

  本次大會同時進行新任理監事暨理事長的選舉,最後由邱孝賢學長(86級資工系)得到所有學長姊的一致支持,接任基隆市校友會的新任理事長。

  邱孝賢學長表示,細數加入基隆市校友會已有18個年頭;基隆市校友會就像一個大家庭,雖然是老中青同聚一堂,但是大家就像是家人一樣相互關懷!從蔡適應學長手中接下理事長一職,雖是壓力也是責任,感謝適應學長過去四年兩任的付出,在其任內一定會設法讓這個家庭持續成長茁壯!大會結束後隨即進行聚餐活動,席開五席。席間學長姊們閒話家常、相談甚歡,整個活動就在歡樂的氣氛下順利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