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仕杰接任資工系所校友會第9屆會長

淡江大學資工系所校友會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06期 2020-07-07
◎資工系所校友會2020年會員大會,由陳仕杰學長(前排左1)接任第9屆會長。(資工系所校友會提供)

  資工系所校友會於7月1日(三)晚間7時,於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辦2020年會員大會暨會長改選。會議一開始,由第8屆會長陳世安學長,進行校友會兩年來的精彩活動成果回顧;接著現任資工系陳建彰主任,亦報告系上舉辦之活動與學生的近況,讓與會的學長姐知悉。最後的重頭戲,是第9屆資工系所校友會會長的選舉。陳仕杰學長在會前已獲推薦,會中由各位學長姐投票一致通過,由陳仕杰學長擔任新一屆的會長;新任陳會長感謝大家的推薦,立志推廣校友會的平台,除了讓更多的新血加入,亦能幫助畢業學生找到就業的機會。最後在趙榮耀前校長的勉勵、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與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的祝福中,順利完成精彩豐富充滿感動的會員大會。

  另於7月7日(二)晚間7時,第8屆會長陳世安學長於華國大飯店宴請資工校友會學長姐,席開五桌,參與貴賓有趙榮耀前校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林健祥、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莊子華、校友處楊淑娟執行長、資訊處資訊長郭經華等。這次的餐宴象徵著感恩傳承世代交替的意義,在座的學長姐在業界都非常的優秀,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也讓校友會更加的有向心力,一起來回饋母校,更建立與學校年輕子弟的交流平台,期許更多的年輕學子加入校友會的平台,一起把淡江大學的招牌擦的更亮,帶來給這個社會更多的價值。期待未來學長學姊們多多參與學校與系上舉辦的活動,增進彼此非常難得的情誼。

This is an image
◎資工系所校友會感恩傳承餐會後合影。(資工系所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