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會第25屆理監事會議暨春酒聯誼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0期 2021-04-30
◎高雄市校友會舉辦春酒聯誼活動,會長陳点樹(前排左五)邀請多位貴賓共襄盛舉。(高雄市校友會提供)

  高雄市校友會於3月1日(一)上午10時30分,在八卦漁村餐廳舉辦第25屆理監事及顧問春酒聯誼活動,會長陳点樹邀請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理事長、許義民祕書長、菁英會江誠榮會長、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理監事及顧問們,以及台南市校友會許繁清會長、屏東縣校友會戴源遠會長一同聯誼,現場80餘位校友互相拱手祝賀,氣氛既溫馨又歡樂。

  電子系(現電機系)校友賈維國發揮第二專長,親手繪製林健祥理事長的肖像畫贈送之,感謝其特地從臺北南下參加聯誼,並對高雄市校友會的大力支持,更代表高雄市校友會贈送前會長高銘陽「銘陽淡江心,陽漾校友情」作品,感謝其奉獻校友會。法文系陳秋娥校友亦繪製山水畫贈送陳点樹,感謝其對會務的付出;陳点樹為感謝32位理監事及10位顧問的慷慨解囊,捐助款項協助推動會務,另有5位會務志工校友們的無私奉獻,特別製作精美感謝獎牌一一致謝。

  陳点樹會長表示,現在高雄市校友會LINE群組非常熱鬧,除了校友們彼此噓寒問暖之外,也有許多訊息互相交流,本年度也預計將舉辦健走與淨山活動,讓校友們維持健康也要注重為環境盡一份力(轉自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