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之饗宴活動

頭版 熱門焦點
222期 2023-04-30
◎2023春之饗宴有蓮廳合影

 本處與系所總會共同舉辦的「春之饗宴」校友返校活動,於3月18日(六)上午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舉行,大會活動頒發傑出系友獎及捐款獎座;會後前往3樓通道進行書畫珍寶揭幕;下午返校野餐趣活動,於書卷廣場及週邊進行。校友們放鬆悠閒的在書卷廣場野餐,欣賞在校生社團熱情活潑的表演,海報街還有各具系所特色的攤位及以永續惜物為主題的市集活動,相當豐富多元又熱鬧。

 張家宜董事長、葛煥昭校長、許輝煌副校長、林俊宏副校長及陳小雀副校長、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進財總會長、郭豐監事召集人、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葉麗珠副總會長、呂芳熾副總會長、蘇志仁副總會長、李述忠顧問團團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許孟紀副總會長、陳滄江副總會長、本處彭春陽執行長、各學院院長以及各一二級單位主管等與會,校友們彼此熱絡寒暄,參與的校友在有蓮國際會議廳莊嚴的大廳,讓受獎者備感榮耀,並身歷其境感受著母校的發展。
 
 上午大會活動,先進行捐款感謝,共有新月圖書股份有限公司等共55位捐款50-100萬捐款者獲獎,由校長頒發給利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鄭雲董事長等14位出席貴賓捐款感謝獎座;接著頒發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第11屆傑出系友獎座,各系所推薦的優秀校友,獎座由各學院院長頒發,今年共有資圖系潘素滿校友等共53名傑出系友。

 下午,園遊趣活動在海報街及書卷廣場舉辦。海報街各系所創意特色攤位共有16組,除了提供帳棚桌椅及基本電力外,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還補助每一會場攤位1萬元,讓各攤位能盡情發揮無負擔的準備;當天各個攤位使出渾身解數,為獲得攤位評鑑優良前3名之新台幣3萬、2萬及1萬獎金,讓當天海報街增添許多趣味及熱鬧,在317張人氣投票及12張評審加成票的統計結果,獲獎者分別為企管系、會計系及法文系。
 
 活動當天憑園遊券還可兌換由張炳煌大師以e筆書法書寫春之饗宴7國語言所設計的野餐墊。校友們開心地在書卷廣場享用於特色攤位購買的美食,觀賞著在校生社團為當天與會者卯足勁的精彩表演;其中,西洋音樂社特別邀請今年傑出系友蘇模原學長(土木系),也是社團大學長加碼獻唱,將活動帶入高潮。

 海報街攤位後,延續著永續共享好物為主題的市集,秉持增加校友間互動且搭配資源永續開放有意願分享不分校內外或教職員工生等提出申請;共有18個市集,呈現有別於特色攤位的方式,除了二手衣物、飾品、桌遊及玩具外,還有文創商品、毛線織物、烘培甜點、消暑飲品及彩繪體驗等,玲瑯滿目,增添海報街漫遊舒適更拉近彼此的氛圍。

這是一張圖片◎張家宜董事長(前左3)、葛煥昭校長(右5)、許輝煌學術副校長(右4)、商管學院楊立人院長(右3)及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右1)於海報街創意攤位前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2023春之饗宴張家宜董事長(左)及陳進財總會長(右)於創意攤位前合影
1-1-4_2023春之饗宴活動◎2023春之饗宴林俊宏副校長(右5)於書卷廣場與表演者合影
1-1-5_2023春之饗宴活動◎2023春之饗宴市集攤位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