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  各地校友錄影同慶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 各地校友錄影同慶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於109年11月7日中午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3樓有蓮會議廳舉辦「第12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由世界校友會聯合會李述忠秘書長主持,張家宜董事長、葛煥昭校長、四位副校長及各校友會會長們到場參與。
2020年世界校友會雙年會總結感謝函

2020年世界校友會雙年會總結感謝函

首先謹在此向張董事長、葛校長、世友會-陳進財總會長,以及所有各校友會的會長及母校師長們問候致意!這次兩年一度的世界淡江校友雙年盛會原本訂在2020年7月24~26日在美國德州休士頓召開,但卻因美國冠狀疫情的擴散嚴重而不得不做出延後至2024年舉辦的決定!心中仍不免有些遺憾可惜!
《校友抗疫專欄》防疫捐贈醫護守望相助

《校友抗疫專欄》防疫捐贈醫護守望相助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進財總會長,以其經營之聯茂電子集團名義,於3月16日捐贈進口醫用防護服,分別給錫山區紅十字會(1050套)、東莞市慈善會(1200套),希望通過該地區機構再轉贈給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