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抗疫專欄》防疫捐贈醫護守望相助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

3 版 校友會活動 (系所、其他)
204期 2020-04-30
◎陳進財總會長捐贈抗疫物資(照片來源:今周刊)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進財總會長,以其經營之聯茂電子集團名義,於3月16日捐贈進口醫用防護服,分別給錫山區紅十字會(1050套)、東莞市慈善會(1200套),希望通過該地區機構再轉贈給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溫暖人心的優秀台商企業形象,深刻贏得當地媒體大舉讚揚。

  在陳總會長指示下,聯茂電子集團從1月底開始在全球範圍內尋找防疫醫護物資,通過全球生意合作夥伴、海外台胞、海外員工等多種管道,在面臨多方搶購的競爭壓力下,才爭取到了訂單,最終從美國緊急採購了這批防疫物資,希望能夠幫助一線醫護人員,以實際行動為奮鬥抗疫的醫護者保駕護航。

  防疫是場沒有國界的守望,聯茂電子集團在防疫物資最緊缺時期,多次向社區各檢查站提供紅外線體溫計、防護服、防護口罩等防疫物資,也同時向社區各防疫檢查站提供餐飲支援。這種同舟共濟、共克時艱、攜手守望相助的大愛精神,為淡江校友精神表率的再次具體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