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雙年會籌備小組會議

  一年來為籌劃辦理2020世界校友休士頓雙年會活動,台美二地籌辦小組學長群克服了時間和地點的隔閡,更於最後正式推動報名的階段2月14日及3月5、20日,分別召開了視訊會議,溝通討論各項工作進行。 
  歷次視訊會議,均委由在台北的世界校友會秘書長李述忠學長主持,連線與美國方的世界校友會榮譽總會長段相蜀學長、北美校友會聯合會會長馮啟豐學長、美南(休士頓美南)校友會會長許健彬學長、北加州校友會許明玉學姊等成員,及在台北的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許義民秘書長、許碧桂學姊及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楊淑娟教授與同仁,在台北校園辦公室進行討論。 
  本次年會活動歷經長期的時間籌備規劃,近期也因新冠肺炎(COVID-19)之疫情發展,已先由加勒比海遊輪之旅調整為德州七日遊,如今更因全球嚴峻的疫情現況考量,在3月19日晚上由世界校友會陳進財總會長主持,邀集張家宜董事長、葛煥昭校長、何啟東副校長、莊希豐副校長、王高成副校長、林志鴻副校長、楊淑娟執行長、菁英會孫瑞隆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及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江誠榮監事長、世界校友會李述忠秘書長及中華民國校友總會許義民秘書長等人共同商議,經審慎評估討論後,徵得大家共識,不得已做出艱難的決議「暫停2020年休士頓雙年會之活動,並將本次活動延至2024年再行舉辦」。在3月20日的視訊會議中,經由馮啟豐會長、段相蜀榮譽會長、許健彬會長等承辦校友會的同意,決議2020年於美南休士頓再聚,2022年雙年會在印尼舉辦。屆時,期待全球各地的淡江校友能再度共襄盛舉。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