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致畢業生專刊:大陸所友會 理事長朱鳳芝

  • 2011-05-26
  • 中國大陸研究所同學會 管理員
  • 活動報導
內   容:

歡迎應屆畢業生加入校友會

  恭喜應屆畢業同學,終於要踏上人生另一個階段─職場的旅程!

  或許您對未來很有自信,或許有些徬徨,或許感到不安;無論您需要任何幫助,校友會都展開雙臂歡迎您;以娘家的心情,分享您的喜悅、分擔您的憂愁。

  淡江是一所有自己校風與文化的優秀學校,淡江人在社會各行各業,也都擁有非常高的口碑與肯定。單是在立法院,除了鳳芝本人,另包括林郁方、盧秀燕、黃義交、張顯耀、劉盛良、李鴻鈞、柯建銘及李俊毅委員等,個個都是表現優異的校友。

  誠摯希望能看到您的加入。相信在校友會的大家庭裡,校園情誼將得以延續長長久久,藉著校友們的互動及資源共享,定能讓淡江人的招牌更為響亮。我們在校友會等您!

「校友會入會申請表」表格請至http://www.fl.tku.edu.tw(校友處網頁)「表格下載」處下載!歡迎畢業生踴躍加入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