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系友會第 4 屆第 4 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中文系系友會於8月29日(三)中午12時, 在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舉行第4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中決定配合11月母校校慶活動,邀請畢業10年、20年、30年系友返校參與系友回娘家活動。
  理事長黃興隆在會議中報告106學年度「中文系成果展暨系友藝文展」系友參展情形,展出作品包括書法、繪畫、攝影、雕塑等,非常精彩。其中有兩位「淡江金鷹獎」系友,吳榮賜與練福星(轉系至建築系畢業),分別提供雕塑及水彩作品參展。理事長在報告中向參展的系友以及參與開幕式的系友們表達謝忱,尤其是專程從澎湖回來的前澎湖縣議會議長鄭永發。
  另64年畢業系友張素佾於8月6日至31日,在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一樓大廳舉辦「張素佾書法攝影展」,共展出50幅精心作品,獲得藝文界極高的評價。此次展出的作品都是她的近作,8月10日(五)上午10時的展出茶會,吸引了雲嘉南地區藝文界人士前往觀摩,更難得的是有十多位同班同學從各縣市前往祝賀,充分展示同學的情誼,讓她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