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系友會第5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

  中文系系友會於6月24日(三)在淡水校園文學館L522召開第五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會議一開始,由系友會理事長呂淑卿頒發獎座給第三、四屆理事長黃興隆,以感謝他多年來對系友會的付出。
會中決定在今年11月初的70週年校慶「秋之饗宴」活動中,將以79、89、99等三個學年度畢業的系友及及他們當年的導師為主依序邀請,一同參加「系友回娘家」活動,與同學相見歡;並規劃請系主任、系友會理事長聯名邀請傑出系友、退休老師返校演講。也歡迎各屆畢業的系友攜眷返校,如果有小朋友,會請系上同學支援照顧。

  由於第五屆理監事任期將於110年2月屆滿,系友會將在校慶校友返校當天召開會員大會。為健全系友會組織運作,此次理監事聯席會建議,會前對下屆理監事人選進行推薦,希望系上老師佔有一定的比例;另外人選能在行業、地區、畢業屆別考量,以維平衡,最重要的是要選出有熱忱的系友擔任理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