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校73週年各系所校友返校歡聚齊賀

◎中文系友會校慶系友回娘家合影

1。第一部分:10:30~12:00在L307教室先行佈置「歡迎系友回娘家」的紅布條,並於會場展出目前系內學生的出版品供系友取閱,同時也提供62年的畢業紀念冊,給五十年前畢業的校友回想當年。 首先由系主任殷善培說明學校與中文系這些年來的發展、現況及未來的展望,並略述當年老師的近況。其次由系友會理事長黃興隆說明系友會的概況,並逐一說明當天因故未到場同班同學近況。為延續系友敘舊時間,系友會提供便當於11:30送到,大家邊吃邊聊,教室內活動至12:00結束。
 2。第二部分:與會系友與當天早上沒能到學校的系友在淡水捷運站會合,展開淡水老街半日遊活動,由 系友吳莫邪導覽,從捷運站附近的淡水文化園區,即殻牌倉庫講起,然後沿淡水河畔欣賞金色水岸風光,先後參訪了關帝廟、清水祖師廟、重建街、紅樓、馬偕診所、淡水禮拜堂、小白宮、馬偕故居、淡水國中、淡江中學、真理大學,至紅毛城時天色已晚,乃折回淡水河邊再回捷運站,結束參訪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