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1977畢業30年校友同學會

  • 2007-04-06
  • 歷史學系系友會
內   容:

30年不見,再見還是那麼美好!
「劈腿」,是現在流行的新名詞,專門用來形容對感情不專一、腳踏兩條船的人。我在大學時,也曾是「劈腿族」,不過,我的「劈腿」不是在感情上,而是在學業上。 因為,我是「轉學生」,不,嚴格上來說,應是「插班生」。 「插班生」除了修當學期的課,還需補修許多未修的學分,所以我在大學時,便因補修學分腳踏好幾條船,除了與同班同學一起上課,還與比我晚一級或兩級的學弟妹們一起上課。 沒想到,我這個「插班生」,在畢業後,也多了一項福利,那就是開「同學會」時左右逢源,「劈腿」於同一年級與學弟妹們的「同學會」,說來,真的很幸福呀!
人生有多少個30年? 嗨,思德、淑美、美婉、粵珠、僑生、梁淼、文佐、中平、惠旺、原順,4月6日的同學會,讓我感受到學弟妹您們的熱情與誠懇,更謝謝玉慶提供那麼美好的場所與美食招待。(玫瑰夫人餐廳,恬靜寬廣,非常適合都會人雅集。)
摘自 秀堂筆耕.漫談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同學會照片1     同學會照片2    同學會照片3    同學會照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