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饗宴各系所活動

頭版 熱門焦點
210期 2021-04-30
☆尖端材料學位學程首度舉辦系友會
尖端材料科學學士學位學程於3月20日(六)在傳播館O303,舉辦第一屆系友會,共有13位系友參加。由於目前只有2屆畢業生,系友們邊吃邊聊,珍惜再度共聚一堂的機會,一齊回憶當年校園生活,重溫學生時光,再談談分享各自現在的生活。


This is an image
☆風保系系友會更名後第一屆系友會理監事會議
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於3月20日(六),在HC303舉辦「2021年第一屆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系友會理監事會議」,這是更改系名後重新成立的第一屆,討論推薦理事名單及風保系系友會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的活動流程,10餘人參與。系主任田峻吉感謝系友們回母校情義相挺。理監事會議結束後,共同前往在活動中心舉辦的傑出系友頒獎典禮。


This is an image
☆經濟系友會理監事會討論經濟論壇
經濟系於3月20日(六),在商管大樓B1019舉辦「經濟系友會理監事會議」,系主任林彥伶與系友們針對未來將舉辦的經濟論壇及畢業典禮進行討論,10餘位校友參與。


This is an image
☆資傳系友回娘家活動
資傳系於3月20日(六)在O306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現場逾50位校友參與。系友會會長許長榮雖遠在沙烏地阿拉伯出差無法返台,仍不忘資傳系系友與師長長久深遠的情誼,特別寫信回來關心此次盛宴的籌辦狀況,當日出席校友們皆熱烈的回應。資傳系主任陳意文表示,對於此次參與人數踴躍十分感動,在與校友交流過程中也得到非常多的鼓勵與安慰,歡迎校友常回母校與老師交流。


This is an image
☆資圖系春之饗宴邀季潔演講
資圖系(前身為教資系)系友會,於3月20日(六)中午12時在淡水校園文學館L522會議室,舉辦春之饗宴資圖系系友回娘家餐會,約30位系友們帶著家人回母校找教師們敘舊,並邀請五座廣播金鐘獎得主傑出系友蔡宜穎(季潔)分享演講,以及急難救助金馬克杯義賣。獲傑出系友獎的季潔表示:「感謝資圖系一路上給我的支持與鼓勵,身在資圖系感到很幸福。」不管在外如何奮鬥總是可以得到教師們的關懷。去年她回到母校兼任教職,感謝學校給予肯定。她想對學弟妹說,「勇敢的走出自己的路和做夢,因為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This is an image
☆資管系春之饗宴系友回味青春歲月
資管系於3月20日(六)在商館B712舉辦「春之饗宴」活動,邀請民國80年至106年畢業、橫跨了26屆的系友們,一同回味當年如何揮灑大學的青春歲月。資管系魏世杰主任:「很高興大家還記得栽培各位茁壯的母校與教師們,能看到有系友們熱烈參與已經感到很榮幸。」並號召系友們把這美好的時刻紀錄下來。資管系教授群包括蕭瑞祥、徐煥智、鄭啟斌、游佳萍、施盛寶、劉艾華皆出席參與,與系友們一起享用屬於資管系的饗宴,大夥兒相談甚歡共憶當年勇。


This is an image
☆數學系百人尬球技
「回味學生時代就是喜歡在球場上揮汗!」數學系於3月20日(六)上午12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4樓,舉辦春之饗宴數學系友盃聯誼賽,包括排球和羽毛球,100多位系友和師生現場自行組隊一起比拚,雖然沒有獎項也讓參賽者們以球會友,交流球技,增加系友們情誼。大家都汗灑球場,過一過「球癮」。


This is an image
☆公行系友回娘家 頒發多項獎學金
公行系友配合春之饗宴活動,於3月20日(六)下午2時30分在商館B302a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由當年班隊曾明勤、盧貞云創辦的得億國際有限公司捐贈獎學金,活動中頒贈4名公行系同學每人8,500元,勉勵他們好好讀書。當天約30位系友互相分享近況。另由公行系學友會理事長劉昊洲,代為頒發「李康瑞如新獎學金」,盧貞云也代頒「我們是幸福床店有限公司」獎學金。公行系陳志瑋主任歡迎系友們回到母校聯絡感情。


以上新聞稿及照片皆摘自淡江時報,原始報導網址:https://tkutimes.tku.edu.tw/dtl.aspx?no=5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