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週年校慶 歡迎校友返校活動

頭版 熱門焦點
220期 2022-12-31
◎72週年校慶 歡迎校友返校活動

 72週年校慶歡迎校友返校活動於111年11月5日(六)上午10時15分由葛煥昭校長、張家宜董事長、王紹新董事、林俊宏行政副校長及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進財總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菁英會江誠榮會長共同揭開「校友總會會館」門牌儀式開啟序曲。「校友總會會館」設於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1會議室,平日由菁英會單文暄副秘書長駐守,未來校友回淡水校園時,可在此聚會、歇息。

 揭牌儀式結束後,貴賓們移步至有蓮廳舉行校友返校活動。因疫情尚未趨緩,今年度以實體活動+線上視訊會議的方式呈現。現場除了校內各主管外還有各縣市、系所的會長近百人到場參與,活動由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開場致詞恭賀母校72週年校慶生日快樂;接著由葛煥昭校長致詞歡迎學長姊們返回母校參與活動;最後由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致詞祝賀母校校運昌隆。

 活動邀請林信成老師帶領的教職員合唱團歌唱表演,藉由歌曲「淡江的故事」及「我們的淡水港」讓大家憶起大學時期的點滴與美好。

 活動結束後,校友們在聯誼餐敘中歡樂暢談,聊聊在疫情中的生活、交換彼此的近況,會議室中充斥著學長姐們的歡笑聲。餐敘過後,學長姐們各自回到母系參與活動、校園走走逛逛,部分學長姐則留下參與校友處舉辦之療癒盆栽DIY體驗活動。該活動由日文系校友吳美瑤學姐擔任講師,參與者在一番忙碌後,完成自己的盆栽並合照,為本次的校慶慶祝活動劃上句點。


1-2-2_療癒盆栽DIY活動◎校友活動療癒盆栽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