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傳系系友會邀請前大傳系教師及知名高空攝影師陳敏明,蒞校演講「從空中攝影看淡水河系的人文與自然」

  • 2013-04-27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公告

  大傳系系友會和雜誌《PPAPER》協力邀請到前大傳系教師、知名高空攝影師陳敏明,現於彥霖攝影事務有限公司擔任製作總監一職,蒞臨演講。主講「從空中攝影看淡水河系的人文與自然」,承襲一貫空中拍攝,拍遍臺灣各地美景,將淡水的自然美景和人文故事作連結。陳敏明表示,大眾不知曉淡水河系的第一滴水源自何方,赴國外追尋異鄉景緻的美妙,卻忽略臺灣鄉土的存在。透過此次的的講座,把數十次的淡水拍攝記錄透過說故事方式呈現。

  《PPAPER》講座也將於27日下午2時邀請大傳校友、中華職棒副秘書長王惠民演講,地點於URS115-Cooking Together(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55號)舉行,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參加,詳細資訊與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tkmc。 (摘錄於890期淡江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