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薇薇講故事"周日講座大獲好評!請鎖定系友會網站訊息

  • 2011-02-20
  • 大眾傳播學系系友會 管理員
  • 活動報導
內   容:
陰雨綿綿的周日(2011/2/20)午後,Ppaper Cafe聚集了一批尋找創意的人們, 在劉中薇 (薇薇) 的"人生故事"中,聽眾經歷了一場浪漫的洗禮,有感動,有驚訝,有淚水,有笑聲...。曾幾何時,大家的週日不是補覺,看電視/上網,就是管小孩,做家事,但"薇式浪漫"重新燃燒了大家的熱情,對生命的愛,對人世的正向思考,信手拈來的故事,撥動心中最細的神經...原來,我們在忙碌的工作與家庭生活中忘了最初的夢想與浪漫,而這些就是創意與說故事的源頭。   "勇敢做夢 是浪漫, 敢一輩子作夢 是非常浪漫   微笑跌倒 是浪漫, 跌倒了還能笑 是非常浪漫" --- 劉中薇 這是 Ppaper雜誌與淡江大傳系友會所合辦的第一場講座,向隅的你,請鎖定下一期Ppaper Business雜誌的座談會精華版, 還要把握(第二場)三月份最後一個週日下午的講座--導演人生。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