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傳系慶40週年暨永續跨域論壇

◎大傳系慶40週年暨永續跨域論壇大合照(大傳系友會提供)
 
    大傳系於5月26日(五)舉辦大傳40年系慶暨永續跨域論壇,邀請各產業的畢業系友參與,共同探討人才培育與產業現況,活動旨在回應當前的人才培育和時代議題。論壇邀請了來自半導體、電信、媒體、能源、公部門和教育等領域的系友代表,以及新北市侯友宜市長,共同探討「永續」和「跨界」的主題。

    各界精英分享在不同專業領域中整合和轉型的領導經驗及產業最新人才趨勢與需求,共同關注高教發展和人才培育的重要性。大傳系40年來孕育了許多跨域的領導菁英,本次論壇聚集跨度40年的系友一同參與,並吸引全校師生共襄盛舉,實質達到跨域傳承的意義。同時呼應了大學的社會與永續報告書,承諾作為永續教育平台、綠色生活場域和關係對話組織,推動「AI+SDGs=∞」和永續發展的願景。該活動吸引眾多媒體前來採訪,場面盛大。

    論壇分為兩場次進行,除了學術副校長許輝煌兼永續發展與社會創新中心主任、公廣集團前董事長趙雅麗教授分別擔任引言人之外,主持人和與談人皆為大傳系優秀系友。更邀請到遠見雜誌李建興總編輯、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李昌益總裁、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曹世綸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TVBS新聞部楊樺副總監、台灣奧美集團謝馨慧董事總經理、三禾行銷張正芬總經理、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企業傳播研究所吳世家副主任暨臺北時裝週協同計畫主持人、三立電視台創意行銷部資深副總暨創造智能林慧珍執行長、PayEasy總經理室陳中興副總經理暨企業永續公益平台負責人、POP UP ASIA NETWORK豐亞創通股份有限公司顏瑋志董事長等,前來將產業新知帶進校園。
這是一張圖片
◎大傳系慶40週年暨永續跨域論壇大合照(大傳系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