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益學長接任大傳系友會第5屆理事長 系友接棒再傳承

◎大傳系友會第5屆第6次理監事會議合影(大傳系友會提供)
 
   大傳系友會於7月17日(一)在台北校園D509舉辦第5屆第6次理監事會議,由三禾行銷總經理張正芬理事長主持,會議討論理事長改選、第6屆理監事名單、2023年會員大會召開等事宜及未來3年的系友會發展規劃,會議決議系友會未來發展以強化各產業領域間系友的互助及回饋在校學弟妹為重點運作目標,並經由理事全體通過,改選理事長為KIA台灣總代理森納美起亞李昌益總裁為第5屆理事長,並於當日在監事的監督下,完成理事長交接。

   大傳系友會秉持「分享─人生最高價值」的精神,期許回復疫情前的規模,一年舉行6至8次的實體活動,以聯繫情感、資源共享為目的,提供更系統化的諮詢服務予不同產業的系友。針對在校學弟妹,希望系友力量可以更落實校園,從大一到大四,依據大學學涯的不同需求,提供大學生活、課業規劃、實習資源及履歷健診等服務,並且更積極協助大傳各屆畢業班成立同學會、協尋失聯老師同學,強化各屆各班的聯繫互動。

   會議也檢視過去一年系友會運作狀況,雖然仍受疫情限制影響,但系友會仍有許多突破性的指標活動,如薦舉第4屆曹世綸系友獲得第36屆「淡江菁英」金鷹獎; 5月偕同在校師生力量,舉辦大傳40「跨域與永續:人才培育論壇」,期許下一屆理監事接棒後,傳承系友會體驗、互助、回饋與回憶的精神,持續服務大傳系友及師生。

這是一張圖片
◎張正芬理事長(右)和李昌益新任會長(左)交接,由文學院紀慧君院長監交(大傳系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