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華東校友聯誼會2016年第一次會員大會

內   容:

華東校友聯誼會於2016年3月12日(週六)下午5時,在上海鴨王靜安店舉行第一次會員大會。中國區總會長莊文甫學長親臨指導。

活動分兩階段,前段主持人顧憶華,主講人劉山池學長。題目介紹艾康Arxsys手術示教系統,該公司為劉學長自創企業,手術示教系統目前受內地大型醫院積極採購使用。

第二階段晚宴,在莊文甫總會長及洪淵華會長致詞後開始。除用餐外,增加禮物抽獎互贈活動。主持人王科彰學長幽默風趣,活動高潮迭起。華東校友們亦積極回應總會長提議,熱烈捐款,讓校友聯誼會經費更加充實。

本次活動還有一特色即推廣有機健康的生活態度。除每位參加校友贈送一份有機食品,阮蘇有學長另捐贈具環保概念的用品及有機食品,加上互換抽獎,校友們滿載而歸。此參予的校友及家屬合計96人,情況熱絡,校友聯誼之情,充滿溫馨。大家真是期待下一次的聚會,趕快到來。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