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生校友 接任華東校友聯誼會會長

內   容:

12月17日(六)下午5時,來自兩岸三地近200位成功企業人士、青年才俊齊聚上海市東駿海鮮餐廳,參加「淡江大學華東校友聯誼會2016年度大會」。年會在副會長邱素蕙的主持下正式展開,在臺灣漢邦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李仁祥演講「企業股權生命週期管理」後,晚會在全場人員起立唱校歌的隆重氣氛中開始。

大陸校友總會會長莊文甫、母校學術副校長葛煥昭、校友服務處執行長彭春陽執行長、菁英校友王紹新等人專程搭機赴會,此外包含了東吳、北商、逢甲、輔仁、海洋、銘傳、交通、清華、實踐、聖約瀚、台科、文藻、中央、政治、中原等十多所大學校友會嘉賓齊聚一堂,盛況空前。最令人感動的是,華南校友會會長邱樹林、華北校友會會長楊國棟二位,親自撥空前來上海共襄盛舉,更充分展現出淡江人在大陸心手相連的情誼。

本次年度的大型團圓會,不僅是新校友的歡迎會,更是校友會經驗傳承、新舊交接的一次重要會議。在2016年10月30日的理監事會議中,經由表決通過,由王振生先生自2017年起接任華東校友會第三任的會長。新舊會長的交接儀式在校友服務處彭春陽執行長的監交之下,通過象徵華東校友會的印信從前洪會長手上交到現任王會長手上,同時葛副校長也帶來母校張家宜校長的祝福,並頒發了當選証書給王振生會長,這份責任的移交,正是淡江精神的最佳「傳承」!

薪火乃樸實剛毅,傳承如浩浩淡江! 大陸校友總會莊文甫總會長以此對句親筆書寫了一副墨寶,送給王振生會長表示期許。王振生會長以「YOU RAISE ME UP」一首歌唱出對母校的感恩之後,介紹本屆華東校友會的副會長及理監事,每位幹部手上拿著象徵薪火的愛心蠟燭,燭光隨著幹部們逐漸移回各桌的腳步傳遞回到校友群中,口中高唱著「相親相愛一家人」,代表著本屆校友會的精神即刻開始發光發熱!希望這樣歡樂延續,華東校友會將用更熱烈的方式迎接新老校友,期待2017再相會!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