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校友會1月活動

◎華中校友會台北聚會合影(華中校友會提供)

華中校友會於1月14日(日),利用校友返台投票之際,在李眀泉學長的聯繫下,中午在中山北路一和園餐廳歡聚,閒談家事及台灣選情,人數不多,邀請幾位會長團聚。

    出席有卓越校友會會長董煥新、前會長黃兆坤、華南校友會前會長邱樹林、華中校友會會長張義信、台北市校友會會長朱偉鈞、數學系友會會長崔昭隆等學長,利用返台時間抽空歡聚,分享會務及暢談工作經驗。學長們暢飲好酒,滿臉通紅,聚會圓滿結束。

   華中校友會會長張義信另利用返台時間,於1月16日(二)拜訪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進財,對陳總會長掌管幾家大企業,又兼許多社團理事長,日理萬機,都能從容應對處理,令人敬佩,躬身拜會請益,並交換健康養生之道。且提前拜個早年,祝福新年快樂、龍年大發、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陳總會長在百忙之中抽空接見,暢談半小時即結束此行,感謝陳總會長。離開時在辦公室般若婆羅蜜多心經前合照,並親送張會長到電梯揮手再見,互道新年快樂。
2-2-2_華中校友會1月活動
◎華中校友會會長張義信(左)與世界校友會聯合會總會長陳進財合影(華中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