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校友會11、12月活動

◎華南校友會兩岸校友交流餐會合影 (華南校友會提供)
 
   華南校友會於112年11月10日(五)舉辦兩岸校友交流餐會,由元老級校友徐國政(西瓜)學長邀約9位從屏東、高雄、台中來的校友,並在東莞長安酒店歡慶東莞台商協會30週年慶,會長鄭盛鴻特地設宴招待。台灣來訪的校友及鄉親莫不為大陸近年來的進步感到震驚,且印尼雙年會將至,擔任總召的副會長許梅宴也藉此機會向華南的校友們做個簡短的行前說明及提醒,並和此行領隊的徐國政學長及台灣來的校友們約定印尼再相聚。

   華南校友會另於112年12月9日(六)在深圳市大東明城市廣場莫問天台營地,舉辦第4季慶生會暨交換禮物趴替。當天主題為粉色趴,現場充斥粉色的佈置,校友們也統一dress code粉色穿搭,這次玩的是交換「爛禮物」,校友們笑聲不斷,大家一起喝酒、撸串、暢聊,十分開心度過這個難忘的夜晚,期待下次有更多的校友參加。
這是一張圖片
◎高雄市校友會贈送禮品予華南校友會,由會長鄭盛鴻(右)代表接受(華南校友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
◎華南校友會第4季慶生會暨交換禮物趴替合影(華南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