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貿)系所同學會11、12月活動

◎國貿系所同學會聖誕同歡聯誼會大合照(國貿系所同學會提供)
 
國企(貿)系所同學會聖誕同歡聯誼會
 
   國企(貿)系所同學會於112年12月22日(五)晚上7時在台北校園D508,舉辦聖誕同歡聯誼會。邀請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蘇志仁、副總會長崔昭隆、秘書長莫海君、母校校友處執行長彭春陽、國企系主任劉菊梅、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朱偉鈞、新北市校友會前理事長袁志安、嘉義縣校友會理事長李賢勇、資工系友會會長陳國彰、跨業合作協進會理事長王振生及前會長王海龍一起共襄盛舉。

   理事長戴學禮感謝在這冬至夜,所有校友的熱情參與這次的聖誕晚會!在充滿愛與歡笑的夜晚,一同創造了美好的回憶。才華橫溢的校友們,以歌聲、舞姿、才藝展現國企系的多元風采,令人嘆為觀止。同時也感謝所有投入籌備的校友,大家的辛勤付出,讓這場晚會如此成功。在這個特別的夜晚,感受到濃濃的節慶氛圍,也期待未來還有更多的活動能夠彼此相聚,共同度過難忘的時光。
 
戴學禮學長接任國企(貿)系所同學會理事長
 
   國企(貿)系所同學會於112年11月8日(三) 在台北校園D506,舉辦理事長交接儀式。出席有財務長鄭淑琳、嘉義縣理事長李賢勇,由前基隆市校友會會長戴學禮學長接任,期待國企(貿)系所同學可以有更多人歸隊,有更多互動。

這是一張圖片
◎國企(貿)系所同學會會長交接合影(左二為新任理事長戴學禮,左三為前任理事長王海龍)

國企系系友回娘家─宜男家族相見歡
 
   2023年天下雜誌之專刊《Cheers》主辦之「2023年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中的「企業最愛一般私立大學TOP10」,淡大名列私立大學第一名。可見淡大培育人才深獲企業界認可,而於淡大任教多年的林宜男教授,更是桃李滿天下,無數曾被林教授指導過的學子,現下在各家企業都擔任著重要的角色。為了凝聚這些學員的感情,也讓學員們彼此更熟悉,林教授特別於112年12月16日(六)在台北校園D507規劃「淡大國企系系友回娘家─宜男家族相見歡」交流活動。

   活動中邀請到多位貴賓,包括新亞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賴調燦、嘜德有限公司董事長洪慶忠、力麗觀光集團董事長蔡宗易、蘭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陸根田以及人才天下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偉豪等多人前來與會及致詞。會中亦規劃一場名人專題演講,分享時下的產業趨勢,現場學員回應熱絡,不少學員抓緊時間與講師交換意見。午餐時,由學員各別上台自我介紹,現場歡聲不斷,是一場非常成功的盛會。

這是一張圖片
◎國企系系友回娘家─宜男家族相見歡大合照(國企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