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邦學長接任物理系友會會長

◎物理系創系60周年慶祝大會暨餐會大合照 (物理系提供)
 
 物理系於112年12月24日(日),在騮先科學館1樓大廳,舉辦創系60年一甲子週年慶活動。邀請師長、退休教師、歷屆助教職員及校友們參與。物理系友會亦進行改選,由衛利生物科技董事長特助李建邦學長當選會長,他表示:「未來將持續與莊程豪主任配合,幫淡江物理加入更多新作法。」母校學術副校長許輝煌、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蘇志仁、歷屆金鷹獎得主、吳茂昆院士、宜特公司董事長余維斌和嘉強電子董事長張仁正皆到場共襄盛舉,一起為這次慶典增添珍貴溫馨的回憶。

 戴聖乾會長首先致詞歡迎系友們回淡水,再次感受下雨又寒冷的冬天,「但我們大家熱情不減。」會中頒發2023年傑出系友,恭喜系友們在產、官、學界的卓越表現,莊主任感動地說,這次活動,老中青系友都回校了,除了與老同學和師長敘舊外,更介紹許多傑出系友給大家認識,同時積極爭取募款,獲得許多系友的捐款和善意回饋,「期望將學長姐的善意,傳遞到學弟妹,讓全系上下更期待2024新物理氣象,鼓勵更多學生加入基礎科學和半導體領域學習。」(摘自淡江時報第117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