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系友會第2屆第5次理監事會議暨系友論壇

◎電機系友會第2屆第5次理監事會議暨系友論壇合影(電機系友會提供)
 
   電機系友會於112年12月9日(六)下午12時20分,在台北校園D508舉行第2屆第5次理監事會議,會議由理事長林世仁主持。本次論壇除借用會場外,亦使用微軟Teams會議軟體,開放給不克出席之系友聆聽與討論,本次出席實體會議之學長姐計約34位,另有6位學長姐參與線上會議。會議中說明本年度報告與次年度計畫,亦討論促進系上與系友會發展之事務。

   理監事會後,舉辦本年度第3次電機系友論壇,本次論壇邀請聯發科子公司達發無線通訊事業群總經理楊裕全系友,分享主題「音訊出發到高階AI物聯網的世界」。參與系友熱烈發問並與演講者互動相當良好,讓系友們獲益良多。演講後,由本學年度電機系系週創新創意競賽以及機器人競賽獲獎之前三名同學,與系友分享其作品,學長們除鼓勵與贊同外,更是無私分享演講技巧供在學學弟妹學習,增加系友與在學學生互動。論壇會後,理事長邀請參與的演講者與系友共進晚餐,為本次電機系友論壇劃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