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屆金鷹當學弟妹榜樣菁英校友跨領域合作
 

◎第37屆金鷹獎迎新座談會合影 (資料來源 /淡江時報)

 本校於112年11月4日(六)校慶當日,董事長張家宜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405舉辦第37屆金鷹獎迎新座談會,菁英會會長江誠榮、前會長孫瑞隆、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莊子華及歷屆金鷹校友們,一起歡迎新金鷹校友們加入。張董事長致詞提到,金鷹校友為學弟妹們的學習楷模,希望之後能夠加強校友與學弟妹間的互動,並進行跨領域的產學合作;江會長則表示,獲得金鷹獎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希望各個金鷹們可以對母校投注更多的關懷,並宣布將於113年2月20日(二),在喜來登飯店舉辦金鷹聯誼會,並頒發金鷹徽章,期盼大家共同參與。

 第37屆新鷹得主臺灣綜合研究院院長吳再益學長談及國家未來發展計畫,期盼淡江更進步;從美國返臺的吳秋煌學長表示在國外看到淡江人會格外親切;歐格電子董事長李廣浩學長分享創業經過,表示非常高興參與金鷹會座談,希望前輩們多多指導;精英國際教育集團董事長張義雄學長講述自己求學及創業經歷,「沒有淡江,就沒有現在的我。」;台灣儀器科技研究中心主任潘正堂學長認為淡江在國際化、未來化方面做的非常不錯;台灣微軟公共事業群總經理陳守正學長感謝母校重視AI,與台灣微軟合作共同進步。

 孫前會長致詞表示,能夠獲得金鷹獎,除了在自己專業領域擁有一定成就外,最重要的一點為對母校的關懷,很感謝校友們的支持,同時希望能夠創立一個交流平台,將各個校友們串聯起來,成為一個大家庭。最後,過往獲獎者亦藉由自己的經歷勉勵新晉金鷹獎得主,為這場見面畫下句點。(摘自淡江時報117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