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會112年會員大會暨新春晚宴

◎菁英會會員大會全體合照 (菁英會提供)
 
  菁英會112年會員大會暨新春晚宴於2月9日(四)在喜来登酒店1樓清翫廳舉行。菁英會江誠榮會長(同時也身兼航太系系友會總會長)表示:菁英校友是一群有正能量有影響力的校友,請各位金鷹持續和各所主任、學校師長保持聯繁互動,連結資源、網絡、人脈,「發揮影響力,有心則有力」,為系上、為學校、為校友創造更多的價值,大家共同努力並扮演「創新價值整合者」。

  菁英會第1至36屆共遴選出255位菁英校友,已歿30人,旅居國外者計有76位(美國60位、亞洲13位、歐洲3位),居住在國內150位(北部111位、中部15位、南部21位、東部3位)。

  張家宜董事長會中也特別提及,淡江菁英會係由學校董事會設立,至今已有36屆選出255位菁英,能在30萬畢業校友中當選菁英,實屬菁英中的菁英。張家宜董事長特別頒發菁英徽章給7位金鷹獎得主,包括第26屆傅崐萁、第27屆楊思偉、第34屆許文昉,及去(2022)年36屆獲獎的郭中端、簡川勝、邱方孝及曹世綸。

  葛校長致詞時非常感謝校友們長期支持母校發展,並表示本校菁英會成員多為學術、商業、政治等領域的精英人才,特別是在商業界系友較多,他們在各自領域中擁有豐富的資源和經驗,為淡江大學提供寶貴的資源支持,有助於學校的發展和提升。

  大陸校友聯誼總會莊文甫總會長和事業重心在大陸的許文昉校友,特別回臺參加菁英歡聚。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飛龍榮譽總會長(南僑集團會長)、陳進財總會長(南僑集團最高顧問)及陳正文菁英(南僑集團執行副總裁)共同致贈每位與會者南僑親親香皂禮盒,陳進財總會長另致贈紅酒1箱,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莊子華總會長贈送8瓶藍標XR21,他們雖不克出席,但心與大家在一起。另外信邦王紹新董事長贈送精緻實用之記事本,永光化學陳定川榮譽董事長贈送「永光五十」專輯,記錄了公司經營成長紀錄。大家不僅歡聚更互相祝福鴻兎大展!會中也邀請前教育部長、前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蒞臨,主講:「尋找創新典範3.0」,分享其教育理念。
 
這是一張圖片◎112菁英會會員大會頒授菁英徽章(左起:曹世綸、邱方孝、郭中端、江誠榮會長、張家宜董事長、簡川勝、許文昉、楊思偉、傅崐萁)(菁英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112菁英會會員大會合影(左起:大陸校友聯誼總會莊文甫總會長、菁英會侯登見前會長、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定川榮譽總會長、張家宜董事長、葛煥昭校長、菁英會江誠榮會長、中華民國校友總會林健祥總會長)(菁英會提供)

這是一張圖片◎吳思華教授演講(菁英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