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機系友會第6屆系友餐敘活動

◎輪機系友會第6屆系友餐敘活動合影(輪機系友會提供)
 
  輪機系第6屆同學回娘家活動自民國99年6月3日(四)開始辦理,今年6月3日(六)來自北、中、南各地相約齊聚於淡水將捷金鬱金香酒店河畔餐廳,為COVID-19中斷3年後再次聚會,持續同學會的情誼聯繫。

  這次的召集人董雲春表示,輪機系第6屆系友大都浮生1甲子了,緣起於71年大學聯考進入母校輪機系,緣續於75年長信輪乘風破浪海上實習。畢業後各奔前程,目前系友在社會各領域服務都有所成就,平時工作忙碌,但對於同學會的參與度高,大家珍惜難得的相聚;今日齊聚淡水,回顧在校期間的學習歷程,也發現淡水校區市容的巨大改變,大家相約漫步於淡水河畔,清風徐徐,彼此交換事業經營經驗,暢談目前工作生活點滴,也了解目前母校的前瞻性校務發展。
相聚是為了再次的相聚,即使年歲增長,期許這群好朋友能持續參與支持同學會和母校,凝聚因淡江大學輪機系而連結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