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加拿大校友會活動


親愛的校友:

溫哥華的烤肉季節又來臨了,淡江大學加拿大校友會為促進校友間之交流,將於8月15日在Delta市 Deas Island Regional Park公園舉辦BBQ野餐活動。本次活動並邀請中興大學校友會理監事及其眷屬共同聯誼。會中餐點如熱狗與漢堡係由M&M Meat Shop為我們主廚。我們同時也備有礦泉水和應景水果等供校友享用。

除了野餐活動之外,校友會亦提供團體競賽遊戲,如凌波舞夾、乒乓球競走、高爾夫球推桿、射飛鏢等等親子遊戲以增進校友會家庭間之互動。

本次夏季活動事宜如下﹕

1. 地點: Deas Island Regional Park公園Picnic Shelter # 1. 5000 Deas Island Road, Delta, BC。
2. 時間﹕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午上午11時至下午2時。
3. 費用﹕10元/人,18歲以下孩童5元/人。未繳年費之校友請繳交年費20元。
4. 活動安排﹕野餐活動與各項戶外遊戲活動。
5. 報名截止日﹕8月2日

請將 8月15日定為家庭活動日,並偕同親友踴躍參加,闔府參與校友會年度盛夏活動。此番活動由各理事義務服務大家,敬請各位校友支持鼓勵。

為便於統計餐點份數,請回覆本郵件告知出席人數或不克出席,謝謝。

敬請各位校友於8月2日前逕向各區理事報名參加本次活動便於餐點準備。

Burnaby區聯絡代表(男)吳汶松

Richmond區聯絡代表(女)林宴慧

Richmond區聯絡代表(男)杜 旭

Vancouver區聯絡代表(女)林宏昌

Vancouver區聯絡代表(男)郭 豐

其他大溫地區如Coquitlam, Port Coquitlam, Fraser Valley,Port Moody, North/West Vancouver區

聯絡代表 崔麗心/陳祖媛

謝謝各位校友的合作,期盼當日活動能與您重逢。

淡江大學加拿大校友會會長 張英仲 敬邀

如何前往公園:

若從溫哥華走99往南時,從28號出口往BC17-S方向,靠左走循River Road N指標接著左轉BC17-S。接著直走62b Street (River Road)然後左轉Deas Island Road開進最裡面的停車場。

若從素里走99往南時,從28號出口往River Road N方向接走62b Street (River Road)然後左轉Deas Island Road開進最裡面的停車場。

PS.夏天紫外線強烈,請做好防曬等措施並隨時補充水分。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加拿大校友會
發佈單位: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