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第9屆第2次會員大會

內   容:
台北市淡江大學校友會於106年3月4日,假立法院康園國會餐廳舉行第9屆第2次會員大會,會議由劉子經理事長主持,高達117位會員熱情與會,更有29位校友蒞臨現場加入成為新會員,加上來賓、學生志工共160人齊聚一堂。

除了通過經費決算、預算外,各委員會進行一年來的執行報告,活動豐富多元,主委們報告欲罷不能,顯現台北市校友會的熱情活力生生不息,感染所有與會者。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為鼓勵80歲以上的會員來參與會員大會,台北市校友會特別設置敬老金500元,今年計有林更生、林雲山、陳定川、侯登見、孫培傑5位學長,由理事長於會員大會時致贈,以表對年長校友之敬意。

劉理事長期許更多校友們加入,使校友會可以更加茁壯,完成服務校友與在校學弟妹的使命目標,最後在全體與會者大合照及新舊會員餐敘交流中,活動圓滿成功。

精彩活動相簿報導:
https://photos.google.com/share/AF1QipMyhXUJu7eyCa8VPfhEH7j25cBOASG4kF4wcMg52Umhz_YHZHpB3iadGzcFsdcaLg?key=RkdNNFlmc04zNm9oMVRXT0dfZ29vYW4wVFhkR3N3

This is an image
台北市校友會第9屆第2次會員大會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