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第9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

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第9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於10月5日(星期六)下午2時,假花蓮東華大學環境學院階梯教室舉行。母校張家宜校長、陳雅鴻前校長、林雲山前校長、高柏園副校長等校內主管與會!來自北、中、南、東及離島金門等全台校友代表共約260人參加。花蓮縣校友會蔡克敏理事長為了感謝來自全國各地的淡江人,特別請校友們吃花蓮光復糖廠的冰棒。

張校長會中致詞,感謝世界校友會聯合會陳慶男總會長及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羅森理事長長期以來為母校校友會的付出,也感謝來自各地校友的支持。會中,邀請東華大學吳茂昆校長進行專題演講,接著進行會務報告、提案討論及理事選舉。

選舉結果,由永光化學榮譽董事長陳定川學長高票當選校友總會理事長,陳兆伸學長、林敏霖學長、陳?喜學姐當選副理事長。陳理事長致詞時表示,感念過去張創辦人建邦博士讓我們一心向學的學生,有機會可以半工半讀,抱著回饋母校的心情,將盡力推動校友會事宜。

晚上『淡江之夜』在福容飯店舉行,由母校校友、金鷹獎得主、花蓮縣傅?萁縣長作東,招待來自全國23縣市校友會代表及眷屬約300人。晚宴中,除了原住民的迎賓舞、魔術表演、扯鈴、進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等活動外,傅縣長也展現了好歌喉,帶動晚宴高潮。最後在高副校長及陳兆伸與江誠榮副理事長等合唱「東方之珠」的壓軸歌聲中圓滿結束。

次日,校友聯誼活動安排參觀花蓮景點:慶修院、翰品飯店幾米畫展、立川漁場、雲山水、鯉魚潭等名勝,體驗花蓮好山好水與濃濃的人情味,也讓每個與會校友帶回美好的回憶,期待有機會再到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