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樂活學苑日語歌謠聯誼會

    ◎活動名稱:樂活學苑日語歌謠聯誼會受邀參加日本電台卡拉OK大會

    內   容: 樂活學苑日語歌謠聯誼會3月19日(三)應日本埼玉市電視台邀請參加春季卡拉OK大會,獲得甚高的評價。 第1天日方友人安排於日本國會議事堂公民會館試唱;第2天歌唱大會會場,由於會員們個個精湛的表現,並於現場展出校旗獲得無數的掌聲,備感溫馨榮幸與受惠;第3天由蒲武雄會長友人招待到日式卡拉OK,使會員盡興且滿載而歸。此次前往日本參加卡拉OK大會競演,將母校日語歌謠聯誼會的知名度遠播日本,並獲當地的肯定,而會員們也受益良多,可說是成功的國民外交。

  • announcement image
    樂活學苑日語歌謠聯誼會

    ◎活動名稱:淡江大學樂活學苑 日語歌謠聯誼會成立

    內   容:   母校「成人教育部」樂活學苑從成立『唱歌學日語班』以來,對有興趣學習日語及日語歌之學員深具吸引力,故在短期間報名上課人數即迅速成長,目前在學和參與過之學員人數超過百餘人,績效卓著。   為凝聚學員對學苑之向心力並以成為淡江大學校友一員為榮,於2010年12月12日成立此聯誼會,其宗旨為彼此切磋學習歌唱技巧、促進會員情感,並且,定期舉辦或參加其他各種聯誼活動,進而達到終身學習之目的。   聯誼會第1屆會長為蒲武雄老師(即唱歌學日語班老師),除了會長本身學經歷豐富、歌唱實力雄厚外,上課時要求嚴格又不失幽默的風格,深受學員們佩服及讚賞。整個聯誼會的互動不論是課堂上或是下課後都非常的活絡,相信在會長及會員們的努力之下,『唱歌學日語班』報名人數與日俱增,會務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