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人資訊協進會企業參訪活動

  淡江人資訊協進會於109年11月13日(五)前往台灣愛普生(EPSON)進行企業參訪,本會特別感謝台灣愛普生(EPSON) 給予詳細熱情的企業解說與實機展示,參訪過程中會員均見識到日本精密機械的高超的技術與水平。愛普生(EPSON)為全球科技領導品牌,以「省、小、精」的科技為基礎,藉由人或事物與資訊連結,致力成為社會不可會缺的企業。愛普生(EPSON)同時致力在列印科技、視覺傳達、質感生活與工業智慧革新方面持續創新及超越顧客期待,並努力實踐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而自豪。由日本精工愛普生引領全球集團年營業額超過10億美金。

  本次的介紹重點是台灣愛普生(EPSON)的精密工業機器人,台灣愛普生為大家展示了各種各樣的應用方案,令人嘆為觀止,同時也感謝各位學長姐熱烈的參與,未來如果需要機器人、印表機、投影機、AR眼鏡、半導體等合作需求,可與台灣愛普生(EPSON)聯繫拜訪,尋求合作商機。(編輯:戴梓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