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德校友會獎助學金頒獎暨餐敘

 

102學年度第1學期「高李綢獎助學金」(第23屆)於10月14日下午5時,在商管大樓B302A會議室舉行頒獎典禮,母校會計系蔡信夫教授首先說明此獎學金之由來及目的,並於頒獎典禮中勉勵各獲獎者能夠秉持「三德-忠孝、仁義、勤儉」的精神,將來也能夠做一個社會上真正有用的人。

  

今年捐款人高新平學長及高千媛執行長特地自新加坡搭機返校頒獎,對於每位獲獎者能夠在困境中成長、不屈不撓的精神感到讚賞,受贈學生特別製作感謝牌表達謝意。母校林雲山前校長、高柏園行政副校長、文學院林信成院長、工學院何啟東院長、商管學院邱建良院長、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彭春陽執行長及薛文發前處長等校內主管及老師一同參與頒獎及餐敘。

  

頒獎後,每位獲獎助同學發表感言,表示該筆獎助學金不論是用於升學、貼補家用,甚至親人的醫療費用,於實質上或是心理上都帶給了同學們一些喘息的空間,讓他(她)們有繼續奮鬥下去的勇氣及動力,而歷屆獲獎助的同學多人亦親臨會場,報告現況發表心得,並勉勵在校學弟妹堅持目標努力前進。頒獎典禮後依例就是餐敘的活動,除了出席頒獎典禮的人員外,歷屆的獲獎者也有數十人出席,大家彼此問候這半年來的近況,整個活動就在歡樂又感性的氣氛下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