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國、加拿大校友海外視訊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楊淑娟執行長於台灣時間6月15日上午8點50分至10點間,陸續與美國及加拿大的校友會會長連線視訊。此次視訊除了關懷疫情對校友們的影響,也詢問了校友會近況。加拿大校友會陳慧青會長表示,美國因疫情尚未控制,因此幾乎都受到居家令限制,成天在家鮮少出門,很多地方也都不能營業,加拿大倒是控制的還可以,出門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護即可。華盛頓D.C-巴爾的摩校友會張樞華會長表示,因當地校友較少因此活動不易推動,若有當地校友看到此篇報導,歡迎與我們聯絡一起加入校友會大家庭!
  雖然台灣疫情已趨緩,但國外的疫情狀況依舊嚴峻,雖然校友們暫時無法回台,但好在有視訊功能,讓我們與遠在海外的校友們沒有距離,期望疫情能儘快趨緩,也歡迎校友們一同於今年11月7日,回母校慶祝淡江70周年校慶。
  上圖依編號依序為⑴加拿大(溫哥華校友會)陳慧青會長、⑵華盛頓D.C-巴爾的摩校友會張樞華會長、⑶美東校友會黎潔瑋會長、⑷芝加哥校友會石鴻珍會長、⑸休士頓校友會許健彬會長、⑹北加州(舊金山)校友會王牟光會長伉儷、及⑺北美洲校友會聯合會馮啟豐會長伉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