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announcement image
    加拿大校友會

    加拿大校友會新春聚餐

    加拿大校友會於2月25日(日)上午11時,在粵海華庭 (Royal Garden Seafood Restaurant)舉辦新春團拜餐會,適逢小過年的元宵節。一早空氣中夾著細雨游絲聞起來清新,校友會團隊由八方而來,10點抵達現場開始佈置,迎接龍年,好運龍來!11點鐘開始報到雨就停了,窗外的櫻花已經綻放了枝頭。校友眷屬貴賓們相互道賀新年,此起彼落的笑聲和擁抱充滿了整個會場。

  • announcement image
    加拿大校友會

    加拿大校友會顧問及理監事聯席會

    加拿大校友會於1月10日(三)上午10時,在Pomona Coffee召開顧問及理監事聯席會,由會長蔡明娟擔任主席,主係討論一年一度的新春餐會活動,暫訂2月中下旬的某個星期日,期望校友們能風雨無阻一同歡聚。

  • announcement image
    加拿大校友會

    加拿大校友會2023年夏日活動

        微風徐徐,晴空朗朗,河面波光粼粼,偶有鳥兒從頭頂飛越,這就是好山好水的加拿大給人的印象,但是只要參加過加拿大校友會辦的活動就會令你改觀,這的生活可以過得多姿多采、豐富有趣!

  • ◎左起為彭春陽執行長、陳振堂學長夫婦、郭豐學長、林宏昌學長、鄭惠蘭秘書
    加拿大校友會

    【校友來訪】加拿大校友會學長姐來訪

        感謝郭豐學長聚集在台的加拿大校友會學長姐於4月25日(二)一同到訪校友處。學長姐們常常飛台灣、加拿大和其他國家旅遊,互相分享各家航空公司的優缺點及移民資訊等,另外也感謝郭豐學長除了協助加拿大校友會還擔任歷史系友會會長,如今卸任辛苦了!
     

  • announcement image
    加拿大校友會

    加拿大校友會新春餐會暨會長交接典禮

       加拿大校友會於2月5日(日)在繁舍 Remix Restaurant & Bar舉辦新春餐會,睽違3年,超過百位來賓的重聚,校友們久別重逢,爽朗笑語依舊。校友們的孩子、孫子長大許多,都當起了義工,會場上洋溢著枝繁葉茂,欣欣向榮的喜氣。從陳慧青前會長手中接下這傳承重任的蔡明娟會長,期許校友們在土不親人親的溫哥華共續淡江情誼,希望將更多的校友找回,加入更多新成員,帶來更多元的面貌及前衛性的視野和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