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校友會創會20週年晚宴

  • 2016-03-19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馬來西亞校友會於3月19日(二)晚上,在吉隆坡帝苑酒店舉辦「2016淡江之夜」聯歡晚宴,並歡慶創會20週年。校長張家宜特別率領學術副校長葛煥昭、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劉艾華、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及全球發展學院4系系主任等與會。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章計平、馬來西亞留台聯總永久名譽會長丹斯里吳德芳、會長拿督李子松、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會長杜書垚、本校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陳?義、大陸校友聯誼總會長莊文甫等外賓及校友200餘人熱情參與,會場熱鬧又溫馨的氛圍讓人動容!
張校長致詞時表示:淡江創立至今年66年,迄今已發展成擁有淡水、台北、蘭陽、網路等4個校園的綜合型大學,共有 8 個學院、27,000 餘名學生及 25 萬名校友,是國內具規模且功能完備的高等教育學府之一。為提供全校教職員生更優越的教學與研討環境,目前正籌募興建守謙國際會議中心,希望集結校友與淡江人的力量,預計於明年2月完成,讓淡江人說校園故事的印記永遠傳為佳話。語畢,馬來西亞校友會再次響應張校長,捐款新台幣300萬元給母校。
張校長致贈文錙藝術中心張炳煌主任親題賀詞給校友會,祝賀校友會成立20週年。此外,由於校友李子松即將卸下馬來西亞留台聯總會長職務,校友會特別致送「淡江之光」匾額,感謝子松會長為台灣拓展馬來西亞境外生的貢獻。
馬來西亞校友會與母校的聯繫非常密切。校友們除時常組團回校參訪外,母校前往馬來西亞進行招生宣傳活動時,校友會亦會全程陪同協助,使拓展境外生生源圓滿順利。校友會凝聚老中青校友的情誼,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為海外校友會之模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