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校友會歲末聯歡晚會活動

  芝加哥校友會於12月2日(六)下午6時起,在芝加哥華僑文化中心參加北一女及大專院校歲末聯歡晚會。會長石鴻珍針對晚會主題「少年的我」,製作了系列台灣音樂發展史節目,配合多媒體與表演,介紹從1930年的歌仔戲(石鴻珍表演)、1950年黃梅調(前駐加周莉音公使表演)、1970年民歌(何華夏表演)及1980年台灣流行歌曲「愛拼才會贏」(由許維玲、顏弘二等前會長、辦事處秘書董慶豐、胡素絢等合唱)。最後一首歌曲背景特別選用母校校園,讓與會者對淡江大學校園有所認識。精彩內容已放到youtube,歡迎觀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e8caZyYrg&feature=youtu.be (2017美中芝加哥淡江大學校友會演出-台灣文化組曲)
  另於12月17日(日)中午12時30分,在會長石鴻珍宅邸,為經文辦事處組長孫良輔舉辦歡送會。孫組長即將榮調紐約,其為人熱心助人,積極參與並支持校友會各項活動。為表達淡江人的一點心意,祝福大家快樂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