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校長赴赴中美洲訪問,巴拿馬校友會熱情接待。

  • 2012-05-29
  • 淡江大學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
  • 最新動態
時間:101年5月29日 張校長帶領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外語學院院長吳錫德、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美洲所所長陳小雀等一行5人,於5月26日至6月2日首次遠赴中美洲訪問,期間參訪姐妹校墨西哥州自治大學、巴拿馬大學及巴拿馬科技大學,以及順道參訪私立巴拿馬拉丁大學等,並與姐妹校教授及墨西哥學術界人士茶敘、巴拿馬淡江校友會聯誼。
29日上午張校長一行人在駐巴拿馬大使周麟陪同下訪問巴拿馬大學巴瑞德斯校長並向張校長讚揚周麟校友,因為周麟在巴國「亞綏羅國際農牧展」開幕發表演說,讓在場的巴拿馬大學師生及當地中小企業領袖留下深刻印象,周大使學驗俱優,足為淡大校友的典範。
29日下午,張校長一行人參訪姐妹校巴拿馬科技大學。參訪完巴拿馬科技大學之後,張校長一行人接著拜會巴拿馬拉丁大學,杜紐昂校長歡迎本校學術訪問團到訪,並表示非常希望能與台灣的大學校院進行學術交流,尤其巴國正準備提升其研究水準之際,可仿目前拉大與其他國家大學進行的合作計畫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