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羅里州淡江大學校友會

淡江大學創校已五十七年,每年培育上萬菁英,造福鄉里之外,也分佈全球各地,北美各大城市也都有淡大傑出校友,在各個領域和職場,出類拔萃。引領風騷。各地方為了聯繫分散的校友們,也都有淡江大學校友會的組織。 南佛羅里達州,華人非少,有心淡江校友遂開始籌畫成立校友會,期待失聯的校友們能共聚一堂,享受校友情誼,並在海外奮鬥時能彼此關懷,互相幫助。 經過長久的規劃、探訪和詢問,淡大校友會終於在2008/06/14正式成立。並選出傑出校友金志雄先生為會長,主要幹部有副會長賴美育女士,祕書兼財務謝明純女士,聨絡羅志強先生,總務張蜀屏女士。並且也在當天通過章程草案。 天霸淡江大學校友會於2010/05/15與天霸台灣商會共同舉行年會,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淡江校友佛卅台灣經濟文教處曹立傑處長為我們致詞。 曹立傑處長,先畢業於淡江外語系而後畢業於淡江歐語研究所,於2008調任佛卅台灣經濟文教處處長,為台灣推展經濟文化至佛卅勝而更遠至中南美洲各國。實是我淡江不可多得的傑出校友人才。 基於天霸華人數量無法與紐約,舊金山…等大城市相比。於會員擴充自有其困難性,經討論一致認為若要擴充校友數量則延伸至天霸市外之其他城市勢不可免。為了延攬其他城市之校友比如邁阿密奧蘭多等,多數會員認為用「南佛卅淡江大學校友會」會名比用「天霸淡江大學校友會」更為合適,所以一致通過將「天霸淡江大學校友會」(TamkangUniversityAlumniAssociationofTampa)更名為「南佛卅淡江大學校友會」(TamkangUniversityAlumniAssociationofSouthFlorida)。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