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校友雙年會2023@印尼場勘

頭版 熱門焦點
222期 2023-04-30
◎2023世界校友雙年會@印尼報名QRcode

2023印尼雙年會報名表連結 (請點入)

淡江大學世界校友會聯合會2023印尼雙年會(活動詳情請點我)
 
 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於4月21日(五)至23日(日)與世界校友會聯合總會李述忠秘書長、東南亞校友總會彭慶和總會長,連袂齊赴印尼雅加達聚會,為11月份將舉辦的雙年會活動進行場勘。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印尼校友會呂世典理事長的盛情與支持,除設宴歡迎外並安排張哲菘會長、賴律宋顧問、梁娜妮副會長、曾德仁學長等人陪同進行相關地點場勘與評估。印尼校友會團隊的協力與嚴謹認真,為本次盛會活動注入強力能量,更讓人對未來活動充滿期待。

 場勘團參訪了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All Seasons Hotel、穆麗雅酒店等數家飯店,藉以確認活動地點夠容納大量的參加校友。場勘期間,身著印尼傳統民族蠟染服裝,參觀附近著名景點清真寺、國家紀念塔等,似乎也成為大會活動的熱情預演。目前預計雙年會活動於11月25日(六)至27日(一)期間舉辦,相關活動細節,由世界校友總會、印尼校友會及本處計畫籌備中。2023年印尼雙年會,敬請期待!

1-4_世界校友雙年會2023@印尼場勘◎(左起)曾德仁學長、張哲菘會長、彭慶和總會長、梁娜妮副會長、莫海君夫人、彭春陽執行長、李述忠秘書長、賴律宋顧問於香格里拉酒店合影(印尼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