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維斌校友新設宜特菁英獎學金 最高可領108萬元

頭版 熱門焦點
228期 2024-02-29
◎右二為物理系校友余維斌(資料來源/淡江時報)
 
   由物理系校友余維斌創辦的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培育在校優秀專業人才、促進產學合作,特設立「宜特菁英獎學金」,與物理系合作,選拔優秀學生赴宜特科技實習。大學部三年級至碩士班學生可申請,大學部可獲得一學年24萬元獎學金、碩士班一學年30萬元,如果從大三申請到研二畢業,最高可獲補助108萬元,宜特期許透過培育計畫,提供到宜特實習的機會,讓品學兼優學生能安心向學。宜特科技也感謝物理系教授們,協助培育菁英學子。

   感謝校友余維斌董事長給予學弟妹高額獎學金與未來工作機會,提供優秀學生另一種選擇,也對本校的學術研究注入了強大的動力,也歡迎優秀同學繼續加入物理系強而有力的研究團隊。(摘自淡江時報1178期)(全文網址請詳:https://tkutimes.tku.edu.tw/dtl.aspx?l=epaper&no=574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