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年中理事會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2期 2021-08-31
◎南加州年中理事會合影

南加州於8月8日(日)上午10時30分至12時召開線上年中理事會,參加的常務理事及一般理事共33位,會中通過會議議程及年初理事會會議記錄。高東茂會長報告:過去一年因新冠疫情影響,校友會無法舉行活動。因參加北加州校友會活動,認識陳永惠校友,希望陳永惠校友能利用臉書等網路平台連結,多吸引一些年輕校友加入校友會大家庭。另外,春季舞會順延至2022年3月5日舉辦。

下一屆(2022年)會長選舉選務理事:陳君愉、王子世、段相蜀、彭曼齡、方惠蘭。選舉結果:吳典龍:26票、高東茂:14票,投票率百分之百,恭喜吳典龍當選2022年南加州淡江校友會會長,吳典龍學長發表當選感言:感謝學長姐的支持,選舉是一時的,校友會是永久的,希望校友會能團結,歡迎理事隨時打電話指教。高東荗會長表示:恭喜吳典龍學長當選2022年會長,相信吳典龍學長能將會務做的更好,年中理事會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