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第11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12期 2021-08-31
◎台北市校友會第11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線上會議合影(台北市校友會提供)

台北市校友會於8月10日(二)晚上8時,舉辦第11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因處於疫情期間,首次採用視訊會議方式舉行。會議由朱偉鈞理事長主持,邀請到母校校友處彭春陽執行長列席指導。朱理事長表達了希望大家能勇於承擔重責,為校友服務的期許;也希望校友們保持平安健康和疫情盡快結束的願望。期待未來能夠舉辦更多活動,與校友們連接和交流。

朱理事長亦於會中呼籲理監事、志工們一同協助,以及尋找周遭有公益預算之校友,一同共襄盛舉公益平台專案之兩大計畫:台北市校友會獎學金以及愛膳餐券計畫,以照顧和鼓勵母校在學的學弟妹們。有關獎學金及愛膳餐券計畫相關資訊,詳台北市校友會網站公告:http://www.taipeitku.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