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會2月活動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8期 2024-02-29
◎台北市校友會三貂嶺生態步道走春之旅合影
 
 台北市校友會於2月18日(日)舉辦三貂嶺生態步道-青春嶺頂快樂走春之行,感恩80位學長姐們的熱情參與,浩浩蕩蕩、熱熱鬧鬧的為今年的登山健行,拉開了美好吉祥的序幕。這次的行程規劃從牡丹車站進,再從三貂嶺出。沿途大夥拍照欣賞風景,午餐吃飯時間有點晚,大家早已飢腸轆轆。餐廳把餐桌擺到外邊馬路上,場面像擺流水席一樣排到鐵路邊了,大家一邊吃飯一邊看火車過山洞,充滿臨場感,既精彩又刺激,令人畢生難忘。

 感恩活動出發之前,荒野保護協會的世芬學姐,事先認真的做了許多功課,並向大家說明所有的行程以及注意事項。沿路唱作俱佳、生動有趣的說明,讓大家宛如上了一堂寶貴的動物環保知識戶外教學,2月份健行半日遊順利圓滿成功。

 台北市校友會另於2月23日(五)下午6時30分,在台北校園D508舉辦慶生活動暨元宵猜燈謎、吉他伴唱猜歌分組競賽,期間MJ舞團進行帶動跳,讓近50位學長姐們在春節期間,開開心心的同歡唱也同歡樂。王炳龍學長為了激勵士氣,捐出獎金400元,分別為汪學長和蕭學姐答對謎題,各獲得獎金200元,為現場增添了歡樂的氣氛;也謝謝逸民學長的吉他伴唱和用心出題,讓大夥在元宵前過了一個歡樂又充滿年節氣氛的夜晚。

這是一張圖片◎台北市2月慶生會活動合影

以上照片皆為台北市校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