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校友會花蓮深度輕旅行

2 版 校友會活動 (海外、縣市)
222期 2023-04-30
◎新北市校友會花蓮二日遊合影(新北市校友會提供)
 
    新北市校友會委由花蓮市校友會康玉玲理事長,共同精心規劃了4月23日(日)、24日(一)2天1日花蓮深度輕旅行,希望藉此將校友之間的情誼串連一起!出發前2日天氣象預報花蓮下雨,但活動當日前往花蓮一路上太陽公公不時探出頭來,似是熱烈我們的來到。

    第1日走訪台東第一大奇景-台灣八大奇景之一的清水斷崖,海天一色令人驚豔;在享用完部落美食後,走訪布洛灣吊橋(山月吊橋)欣賞太魯閣景緻,接著來到最新的景點-秘境海灘,大家各騎著沙灘車,挑戰各式特殊地型,刺激又好玩!讓所有的校友頓時年輕20歲!晚上入住瑞穗虎爺溫泉會館,享受帝王黃金琥珀泉溫泉,話家常、唱卡拉OK,享受悠閒的夜晚。

    第2天享受完豐富早餐後,來到「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臺灣首座平地森林園區),豐富的自然生態,大夥愜意慢走享受森林浴;接著走訪馬太鞍溼地生態園區,了解阿美族人的傳統生活。最後一站前往頭城孫克東學長經營的和風時尚會館進行晚餐,校友們對於豐富美味宜蘭料理,皆嘖嘖稱讚!快樂時光總是匆匆過,不知不覺結束花蓮2天之旅,既欣賞花蓮好山好景,也增加校友們之間情誼,大家帶著滿滿美好愉快回憶,平安回到溫暖的家!